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威县“12345”政务便民热线服务教育有温度

2023-11-03 17:2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太感谢‘12345’了。”近日,来邢台威县经商的江苏籍张先生遇到女儿转学的难题,为此求助“12345”。接到任务工单后,威县教育局民情办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张先生,耐心讲解招商引资工商户子女转学等问题,并主动为其联系了县第九小学。

据了解,威县教育局高度重视“12345”热线工作,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标准,于2022年4月成立民情办,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热线答复工作。工作中,坚持便民高效和智能支撑相结合,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推进县教育局业务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

“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转办的任务工单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利用自动化办化系统进行股室对接,答疑释惑、着手解决,并及时将处理结果反馈回平台。”威县教育局民情办负责人介绍说。

据统计,今年以来,威县教育局共承办12345热线平台交办卡157件,回复率100%。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