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清河县千名外来人才免费住进青年公寓

2023-11-07 13: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白金)“清河的创业环境真好,为我们提供免费的青年公寓,让我们安心在这里创业。”11月2日,好活(河北)数字信息有限公司宗腾飞说。

为了让更多像宗腾飞这样来清河创业、就业的外地人能够解决安居问题,清河通过政府自建、政府与企业共建、租赁等多渠道高标准建设青年公寓1000多套,公寓内独立卫生间、无线网络等基础设施配备完善,空调、电视、热水器等家电一应俱全,沙发、桌椅崭新美观,房间内设施齐全、功能完备,拎包即可入住。公寓内还设有公共娱乐室,有K歌、茶吧等娱乐项目,提高人才生活品质。

从“住有所居”迈向“住有宜居”。目前,清河县已为1000多名人才提供住房服务,还定期为入住人才提供政策信息发布、岗位推介、培训交流、优质企业参观、交友联谊等配套服务,让人才在清河拥有浓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成为青年人才的向往之地。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