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南许昌市总工会一行来邢台沙河市观摩调研

2023-11-09 18: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艺丹)近日,河南许昌市总工会一行六人,到邢台沙河市观摩调研劳模公园建设使用情况。邢台市总工会、沙河市政府、沙河市总工会等相关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调研现场。

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劳动公园规划设计、建设标准、管理使用等方面经验做法,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通过实地观摩公园内设置的劳模雕塑、主题形象标识、劳动精神标语口号及劳模事迹长廊等,充分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和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

观摩调研现场。

许昌市总工会一行对该市劳动公园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给予了充分赞许,并表示,沙河市劳模公园建设党政重视支持,工会主动作为,成效十分显著,公园元素主题鲜明、创意独特、亮点纷呈,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对推进许昌市劳模公园建设等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