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交警夜查酒驾意外抓获悬赏通缉逃犯

2023-11-10 12: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信行)11月7日凌晨,邢台市交警支队信都区一大队商厦中队长郝小真,带领民辅警在信都区育才路段查酒驾时,意外抓获一名悬赏通缉逃犯。

当日凌晨1时许,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发现前方有检查站后,迅速调头向旁边一小区驶去,结果该车辆未在小区登记车辆信息,被小区的门禁系统禁止入内。发现这一异常状况后,执勤民警迅速来到黑色奔驰轿车前,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并未饮酒驾驶,执勤民警对其索要驾驶证行车证等证件,但驾驶人拒不提供任何有效证件信息,支支吾吾地不愿回答任何执勤民警的问题。

介于该男子疑点重重,执勤民警决定先将男子用警车带回设卡岗区再做进一步信息核实。警车返回途中,该男子在车上情绪激动,并恳求情执勤民警将他放走,承诺给予高额感谢金。警车即将到达设卡岗区时,该男子突然打开警车后门匆忙跳车,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追赶。

最终,跳车男子被执勤民警抓获,但拒不交代自己真实身份信息,其提供的住址及姓名也一直“查无此人”。细心的民警遂将情况向大队指挥中心进行了通报。经进一步比对核查,最终查明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

原来,该男子赵某某,邢台任泽区人,系吉林珲春警方2022年上网追逃的一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200余万元,并于2022年同年被邢台任泽反诈中心一同网上通缉。

目前,该男子已由交警部门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静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