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以“厅”会友谋发展 搭建政企沟通“连心桥”

2023-11-13 16: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候延辉)从“键”对“键”到“面”对“面”,从“政府端菜”到“企业点菜”,今年以来,邢台市襄都区积极组织“襄情会客厅”,倾听企业家心声,加深政企沟通,面对面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各企业负责人与统战部、工商联、住建局、发展和改革局等部门共聚会客厅,面对面座谈交流,点对点破题解难,现场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及时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襄都区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协调对接力度,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通过打造“襄情会客厅”政企沟通平台,以“厅”会友,全域统筹,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地难、负担重、成本高等经营发展核心焦点问题,把企业发展和地方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襄情会客厅”积极构建政企携手、双向奔赴的重要场景和全新平台,通过面对面共话营商环境、共谋发展良策,打造集政企沟通平台、项目洽谈基地、企业赋能中心为一体的政企合作空间。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全面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