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褡裢街道广阳社区开展“防非宣传进商户”活动

2023-11-30 17:5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雪)邢台沙河市褡裢街道广阳社区地处繁荣商业街,商户众多,为提高辖区商户及居民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保障居民财产不受侵害,近日,褡裢街道联合沙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广阳社区开展了“防非宣传进商户”主题宣传活动。

学习法律责任,不做非法集资人。工作人员带领商户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为商户讲解非法集资人的法律责任,让商户了解到参与非法集资的严重性,提高了商户法律意识,降低了辖区金融风险隐患。

学习防范办法,不做非法集资参与人。在学习条例办法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为附近商户和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防范方法及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商户及居民了解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其防范意识,从而避免受到不法分子的欺骗和侵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