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召开教育系统校园消防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23-11-30 18: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守泽)11月29日,邢台沙河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沙河市第三中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并讲话。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主管安全工作副校(园)长共170余人现场观摩活动。

正在进行的消防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当日,参会人员集中观摩了第三中学校园安全管理档案及消防安全宣传展示,并共同参观了专业消防救援器材,听取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对消防救援器材的讲解。

在随后召开的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上,第三中学校长就本校消防安全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市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就学校消防安全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该活动为该市各学校(幼儿园)创造了相互交流、互相借鉴的平台,树立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标杆,有效提升了教育系统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及消防安全风险预警、防范和化解能力,对预防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着力打造新时代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