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周庄街道打造非公党建标杆 助力乡村振兴

2023-11-30 18: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润科、李政昊)为促进农业增产增收,今年以来,邢台沙河市周庄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建强红色堡垒,打造非公党建标杆,助力乡村振兴。

沙河市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作为该街道辖区的非公党建标杆,以“党支部+协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种植模式,累计带动2000余农户参与,人均增收4000元,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十分明显。截至目前,该协会及各经营实体先后获得国家、省级荣誉16项,市县级荣誉20多项,走出了一条“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带党建”的品牌之路。

下一步,周庄办事处将持续推进非公党建品牌建设,以“党建领航”专题活动为统领,全力推动党建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上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