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建行邢台分行开展“暖心驿站,温暖伴您行”敬老公益活动

2023-12-03 11:1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卫民、胡怡媛)建行邢台分行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不断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用爱心温暖老年群体,近日,辖属邢台中兴支行、邢台莲池大街支行等在劳动者港湾举办了“暖心驿站,温暖伴您行”敬老公益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正在为老年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该活动特邀请老年客户来行,通过厅堂微沙龙、知识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消费者保护宣传教育片等形式深化老年客户群体对金融设施、服务、产品以及风险的认知,提高其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此外,还为前来参加活动和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测量血压,帮助老年人及时了解自身身体情况,并送上劳动者港湾暖心包,为老年客户送上一份温暖。

据介绍,建行劳动者港湾成立以来,从配备饮用水、Wi-Fi、急救医药箱、老花镜、放大镜等基础服务设施,到配备大字点钞机、助老扶手、爱心专座、轮椅等助老设备,不断丰富适老服务设施,努力实现设施无障碍、信息交流无障碍和服务无障碍。并定期更换报纸、书刊及各类棋具等消遣项目,用点滴行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让每一位来到港湾的老年客户感到切实的方便。

建行邢台分行始终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理念,不断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内容,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各项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