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开展“弘扬中医文化 助力健康沙河”联学共建活动

2023-12-03 11: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霞)11月29日,邢台沙河市直工委、市卫健局与沙河市中医院共同开展“弘扬中医文化 助力健康沙河”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图为院领导正在介绍120急救站的基本情况。

共建活动中,沙河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发展新面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党建经验分享、凝聚共建合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医院120急救站、智慧煎药室、膏方室、肾病科等地,并共同品尝了中药代茶饮品。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悟、话实践。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中医药在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要大力弘扬中医文化,引导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助力健康沙河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