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二幼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2023-12-03 15: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老师向幼儿讲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该园举办了交通安全主题讲座,提醒全体师生及家长,冬季来临,气温下降、道路湿滑,要注意冬季交通出行安全,将交通安全意识根植在每个家庭之中。各班老师通过专业的课程建设能力,将交通安全教育融入教学活动中,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增加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视频、图片等多媒体方式让幼儿形象地认识交通安全标志和交通手势信号,让幼儿懂得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

幼儿认识交通标志。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丰富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文明出行”的种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