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任泽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3-12-04 19:27:2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高云鹏)在“12.1”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邢台市任泽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区教育局、区公安局联合举办了以“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健、教育、公安等部门的志愿者们深入到任泽区第三中学,开展了以禁毒防艾为主要内容的“心连心课堂”健康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区疾控中心健康宣讲专家为师生普及艾滋病预防、治理及自我保护知识,提高师生们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并为学生们发放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健康生活方式、远离毒品等宣传资料,同时广泛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有关知识,消除恐惧心理,增强防控意识。

随后,老师带领学生到操场开展了佩戴红丝带仪式,进行同心协力防艾滋游戏,传递防艾抗艾的决心和信心,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老师和学生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帮助和引导大家珍爱生命,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呼吁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构建不歧视、平等、和谐的社会氛围,合力遏制艾滋病。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