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全力推进国道515宁晋段工程建设

2023-12-06 17: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盼玲、张世冲)近日,国道G515宁晋段项目的339跨线桥、北沙河大桥、洨河大桥正在同时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该项目由河北省宁晋县交通运输局承办,桥梁工程进展已顺利过半,现正全力推进沿线燃气、电力及通信设施搬迁工作,为道路施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国道G515定州至浚县公路宁晋段新改建工程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系一级公路标准,即双向四车道路面宽度23米,设有隔离带,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26.5米。宁晋县境内全长23.9公里,其中新建里程18.1公里,与308国道共线5.8公里。

该项目预计工期30个月,于2025年完成建设任务。建成后,宁晋县西部将新增一条沟通南北的快速通道,可实现快速直达邢台市。项目北段连接国道308线,可直达衡昔高速赵县互通出入口,对进一步优化宁晋县干线公路网布局、提高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