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内丘县人民法院有力执行获赠锦旗

2023-12-07 18:01:3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近日,申请执行人的女儿盛女士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锦旗送到邢台市内丘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锦旗交给了执行干警,“感谢法院,感谢工作人员,让我们这么快拿到了赔偿款项。”

据了解,案件回溯到2022年4月,申请执行人骑行二轮车与被执行人骑行的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当时事故造成申请执行人受伤,两车损坏。后申请执行人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并于4月28日接受经皮椎体成形术,于第二日出院,后双方就赔偿事宜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内丘县交通警察大队出具事故认定书,认定被执行人对事故负主要责任,申请执行人负次要责任。后申请执行人将被执行人诉至内丘县人民法院,该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书,判决被执行人赔偿申请执行人各项经济损失69926.7元。一审判决送达后,被执行人不服上诉至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法院维持了一审判决,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能及时履行生效判决。申请执行人于10月10日向内丘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11月11日,申请执行人委托其女儿到法院提供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执行法官耐心听取他们的执行请求,于当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冻结被执行人住房公积金,并将裁定送达案件当事人。被执行人知道冻结了其公积金账户,情绪较为激动,但在法官耐心地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同意法官划拨其账户,并承担了案件执行费用,最终,案件被高效有力地执行完毕结案。

为感谢内丘县人民法院及时公正地判决和执行,申请执行人特地到法院赠送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