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高素质农民培育跟踪服务活动

2023-12-09 10: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丽英、李沙沙)为进一步夯实人才基础,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邢台沙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畜禽养殖企业负责人40余人奔赴湖北、河南等地,观摩学习当地先进养殖理念与技术。

观摩学习班学员在参观地合影。

观摩团现场参观了10万只蛋鸡规模改造升级项目及12万蛋鸡楼宇式养殖隔断模式,数字化、智能化在养殖场中的技术应用;40万蛋鸡场的养殖、洁蛋、鸡粪发电等设施使用技术以及粪污发酵后通过沼气燃烧、热能转化成电能的生产工艺等。在湖北蕲春县,观摩团邀请了河北九鑫牧业湖北办事处负责人、蕲春蛋鸡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室内教学,详细讲解蛋鸡产业发展趋势及蛋鸡协会在政策宣传、技术培训方面的导向作用等内容。

此次观摩学习,提高了学员们在规模化养殖、设施设备改造升级、品牌打造、粪污资源化利用、养殖协会组建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为沙河养殖业绿色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