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巨鹿专题培训为年轻干部“充电蓄能”

2023-12-11 16: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徐彪)近日,邢台巨鹿县举办年轻干部暨选调生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县2018—2023届选调生共41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基层工作能力为主线,以加强全县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为目的,结合全县工作实际以及选调生基层工作特点,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运用讲授式、研讨式、互动式、体验式等多种教学方法,设置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教学形式。邀请领导干部、专职教师、业务骨干为学员专题授课,充分满足学员们对履职知识和技能提升的需求,为年轻干部“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课程以增强党性修养、作风建设、专业能力为重要抓手,设置多种课程,帮助学员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理论高度、丰富了基层工作经验、增强了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自身发展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以一己之力为全局添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县添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