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广宗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中心通过省级验收

2023-12-11 16: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立蝶)12月4日,邢台广宗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中心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广宗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中心由省供销联社主导、县供销社组织实施,通过与河北农资、河北盐业、河北现代农服、河北城乡发展等公司合作,实现农资供给渠道下沉、业务下沉、服务下沉,鼓励和支持农资企业开拓县域市场,建设与完善县域流通网络体系。

该中心位于广宗县府前街东段,总面积为660㎡,目前已建成村级为农服务中心20余家。该中心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将持续培养壮大供销社系统流通骨干企业,优化农资服务供给,助力农业稳产保供。

广宗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中心围绕为农、务农、姓农这一根本要求,将供销社的职能作用与农民的需求、农业的需要、农村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助力形成省、市、县一体化、社企联动、服务“三农”的建设和运营服务体系。

该中心的建成运营将有力推动当地农资、日用品流通服务、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等经营服务体系建设,增强供销社的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功能。并将积极开拓县域市场,通过整合系统资源,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该中心将通过加快培育农产品品牌,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大力加强农超、农批、农社等产销对接,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