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刘石岗中心校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2023-12-13 18: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姣姣)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教师创先争优,提高教学质量,11月13日,邢台沙河市刘石岗中心学校党支部举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当日,学校领导为获得党员示范岗的教师们颁发了标牌,并对工作中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以此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先进标杆,勇当教师模范。获得党员示范岗的教师们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是该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内在活力和工作热情,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