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晶龙集团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二期开工

2023-12-13 20: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11月28日,晶龙集团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二期(养老服务中心)成功办理承诺制施工手续并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中3号综合楼已完成砌墙作业、2号楼已完成90%工程量、1号楼已完成70%工程量;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土方作业,为全面施工做好准备。

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是晶龙集团重点实施的建设项目,将建成宁晋县的又一城市地标和民生名片。今年以来,该集团医养筹建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设立进度沟通平台,精细抓好现场管理,每日上报分项工程进展、项目施工工种人员到场等情况,实化细化各项服务保障措施。狠抓项目工程质量管控工作,以争创“鲁班奖”为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定期对安全文明施工布设和管控情况作出部署和安排。

为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京宁医养综合体项目部创建了VR安全事故体验馆,让一线工人在虚拟游戏中“亲历”安全事故。定期播放安全教育及事故案例宣传片,通过班组安全技能评比等方式,提升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加快推进数字化示范场景建设,推动数字技术为管理赋能,如通过一期工程项目建模,用可视化方式解决工程技术难题,直观感受施工效果。另外,定期开展项目工程每月调度,逐月通报各相关环节进展情况,围绕项目重点领域,建赛道、晒清单、比进度、晾短板,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