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任泽区税务局推出“政策找人”服务

2023-12-27 18: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邢泽志)“税务部门针对我们的情况专门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提醒,很方便。”12月19日,河北立德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办税人崔英群为邢台市任泽区税务部门推出的“政策找人”服务点赞。
  一个多月前,该公司入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其生产的铸铁珐琅炊具畅销海内外。今年以来,企业抓住电商机遇,进一步扩大产品销路。结合该公司的最新情况,任泽区税务局及时将税费优惠政策、办税指南礼包推送给企业,帮助其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任泽区税务局推出“政策找人”服务,按照不同政策适用对象、适用时间、适用人员,分行业、分业务、分性质为纳税人缴费人“画像”,精准匹配适用政策,实现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从“海量搜索”向“一键获取”转变。截至目前,任泽区税务局通过大数据后台筛选、部门间信息共享等措施,向经营主体推送相关信息4900余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