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广宗打造“广宗话”基层理论宣讲品牌

2023-12-27 18: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张心帅)12月22日是冬至,广宗县田家屯村组织志愿者给村里老人包饺子,驻村工作队队长、“广宗话”基层理论宣讲员祝雪威从身边的变化讲起,唠家常、说政策、讲理论。
  用“广宗话”讲好大道理,让广大党员群众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广宗县重点打造“广宗话”基层理论宣讲品牌,现拥有包括机关干部、教师、致富带头人等在内的宣讲员300余人。宣讲员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今年以来开展各种形式“广宗话”基层理论宣讲1850余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