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获两项省级荣誉

2023-12-28 11: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新强)近日,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所属邢台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被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评为“2023-2024年度河北省园林优秀企业”“2023-2024年度河北省十佳园林企业”,为邢台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邢台市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为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市园林绿化公司具备市政二级资质,下辖2家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市区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和游园日常管理维护,主要业务为承揽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

近年来,市园林绿化公司秉承“抓工程质量、创绿化精品”的理念,先后完成了河北雄安郊野公园(原名为“河北雄安绿博园邢台林施工项目”)、襄都路道路景观改造工程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邢东新区道路绿化改造提升等工程的建设任务,其中公园、游园(太行路与八一大街交叉口东南角等17处游园)项目设计—施工EPC工程总承包等十六项工程先后荣获“河北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称号。累计种植乔木39.7万株,灌木456.9万株,地被218.2万平方米。尤其所承建的河北雄安郊野公园,高标准谋划、高站位协调、高水平实施,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任务,荣获“河北雄安郊野公园城市林建设金奖”“河北雄安郊野公园最美建筑金奖”等称号。

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的全省风景园林行业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河北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评选”的唯一承办单位,每年负责组织河北省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园林优秀规划设计(含城市、县城绿地系统规划)等评选。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在全国园林行业团体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每年负责向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推荐(园林工程、规划设计、科技进步)评定的项目,且成绩喜人,2022年学会被国家评为优秀学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