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开展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宣传活动

2023-12-28 11: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修佩勇、王一凡)12月26日,邢台临西县人社局联合工商银行临西支行开展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在政务服务、人社领域、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体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等7个方面的功能应用,讲解三代社保卡申领和补换卡流程渠道、电子社保卡申领流程等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0多份,银行发放手提袋、小礼品3000余件,解答群众对“一卡通”服务及应用的相关疑问,并征求群众对社保卡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下一步,邢台临西县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做实三代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宣传推广使用工作,不断加强乡镇和银行工作人员社保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