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积极作为 用心解决群众难题

2023-12-29 10: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云岩)近日,邢台沙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交办卡,有群众反映沙河市丰基中央官邸小区9号楼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问题。接到交办卡后,该局迅速组织有关人员对该小区情况进行了核实。

沙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在进行工作会,调度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沙河市丰基中央官邸位于健康街北侧,冶金路东侧。该小区1-8号楼业主多年前已办理不动产证,只剩9号楼因不动产登记资料不完善,无法进行登记,成为该楼业主的心病。

获悉此事后,沙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有关主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调度会。明确要求切实落实好相关责任,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多次召开问题研究探讨会,最终制定了解决方案。在多个登记要件准备期间,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前介入,并行办理,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协调开发商完成64套房产测量、调查、出图及完成房产信息审核、落宗工作,全力压缩登记时间。

各项登记资料准备齐全后,沙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树军立即组织调度会,并到登记大厅现场督导指挥。组织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连夜为丰基9#楼办理了首次登记,并在次日为该楼业主陆续办理分户登记,彻底解决了业主们多年以来的一大心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