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建行邢台分行“劳动者港湾”让城市更有温度

2023-12-29 10: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国瑶、张卫民)近日,建行邢台顺德支行行长冯玲珍和同事们将正在附近集中清扫积雪的20多位环卫工人迎进“劳动者港湾”,并送上“暖冬行动”慰问品——防寒手套。

建行邢台顺德支行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赠送防寒物品—手套。

从2018年8月起,一个个蓝色小屋的暖心标志出现在建行邢台分行营业网点,这是建行为环卫工、快递员、出租司机、交警等户外劳动者倾心打造的“劳动者港湾”。当他们累了、渴了、热了的时候,可以到港湾坐一坐、歇一歇。

据介绍,建行邢台分行“劳动者港湾”挂牌五年来,始终秉承着“开放、共享、利他、普惠”的新金融念,在营业网点内统一配备饮水机、微波炉、休息桌椅、免费Wi-Fi、手机充电器、老花镜、助老扶手、爱心专座、轮椅以及雨具、急救箱等便民设施。

多年来,建行邢台分行“劳动者港湾”多次组织“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等活动,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发放防暑、保暖等物品;并推出“劳动者港湾”APP,实现附近港湾自动推送,服务资源快速获取精准定位和智能导航,方便群众享受“劳动者港湾”服务,真正使百姓感受到新金融为民服务的情怀和温度。“劳动者港湾”成为传递城市温度的一张名片。

截至目前,建行邢台分行共开设59个“劳动者港湾”,覆盖辖内100%营业网点,线下累计服务各类劳动者6万余人次,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极大方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为太行泉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