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郝庄中学举办迎元旦师生拔河比赛

2023-12-31 10: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9日上午,邢台临城郝庄中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20名学生组成一支参赛队伍,共计12支。教师组以年级为单位每组11人共组成3支参赛队伍。赛场上,师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奋力争夺。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七(1)班、八(2)班和九(4)班三个班级分别获得了本年级一等奖,八年级教师获得教师组第一名。

12月29日上午,邢台临城郝庄中学举办了元旦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

摄影报道|田文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