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博物馆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4-01-04 11: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新强)2023年12月24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京召开的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由河北顺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邢台博物馆荣获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据悉,这是继2022年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公共建筑装饰类)后,邢台博物馆再一次获得的国家级奖项。

  邢台博物馆项目是邢台市大型公益性事业项目,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分为1座主馆、4座辅馆和3道连廊,整体建筑风格为唐风元韵。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