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红马甲”将“冬日套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4-01-09 09: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济中、马凌肖)1月6日清晨,邢台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红马甲”陆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合,他们为农村困境老人准备了一份“冬日套餐”。

   

“冬日套餐”项目是邢台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特色项目,旨在让农村老人安居乐业、温暖过冬。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将为乔屯村、侯寨村、姚楼村等16个村的300户困境老人送去暖风机、电热敷盐垫、羽绒服等“冬日套餐”。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详细讲解暖冬设备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并叮嘱老人注意用电安全。

据邢台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冬日套餐”文明实践项目将持续聚焦农村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困难老人,还要将范围拓展到环卫工人、残障人士、农民工等群体,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实践活动,将一系列有温度、接地气、聚人气的文明实践活动送进群众家门口,让“小关怀”传递“大温暖”,用真情打动民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