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临西县公安局多形式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4-01-11 09: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振博、修波)警旗高扬,铸就忠诚警魂;誓言铿锵,护佑国泰民安。1月10日,临西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的职业感、归属感,凝聚警心,鼓舞斗志,临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人民警察荣誉仪式、新老民警传帮带结对帮扶、趣味运动会、主题书画展等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属于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邢台临西县公安局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统筹发展与安全,用实际行动、务实举措,坚持打为本,答好打击犯罪“挑战题”;坚持防为上,答好巡逻管控“抢答题”;坚持管为要,答好安全防范“必答题”;坚持服为根,答好惠民助企“简答题”;坚持改为基,答好数字赋能“应用题”;坚持忠为魂,答好队伍管理“专项题”,切实做到了“六题同答”。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用忠诚奉献书写了时代乐章,用实干担当绘就了平安答卷。

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升旗仪式、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等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新年公安工作的再集结再动员。今后,将更加坚定地扛起使命任务,把对党忠诚熔铸警魂、服务人民融入血脉、执法公正铭记心中、纪律严明嵌入脑海,努力书写守护群众平安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