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举行“母亲健康快车”捐赠接车仪式

2024-01-12 09: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力欣)1月9日,由邢台沙河市妇联牵线,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建设银行捐赠的价值13万元的“母亲健康快车”捐赠接车仪式在沙河市卫健局举行。

交接仪式现场。

沙河市相关领导在接车仪式上向捐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妇幼保健院充分利用好“母亲健康快车”,推动广大妇女群众共同享受发展成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把这项惠民实事做得更好、更有成效。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加关注妇女儿童健康,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的浓厚氛围。

“母亲健康快车”首次发车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当日,接车仪式后,“母亲健康快车”随即发车,到褡裢街道朝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母亲健康快车”配备了先进的车辆运行系统和医疗设备,含车载超声机、心电图、胎心监护仪等,旨在通过提供安全快捷的妇科检查和健康教育等服务,改善医疗条件,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该项目的启用,将为当地的妇女带来更多的健康福祉,为推动沙河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