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燃青春!邢台学院举行2024年新春联欢会

2024-01-13 10:3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成志霞)“苯遇高锰酸钾,变色不容易,甲苯上加硝基,小心TNT。”1月11日晚上,邢台学院举行“唱响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2024年新春联欢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表演的化学版《青花瓷》妙趣横生,赢得阵阵掌声。当晚,邢台学院全体校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传递祝福、共贺新春。

 

邢台学院党委书记贾云霄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祝愿,并回顾了2023年学校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和全面对接服务地方为抓手,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邢台学院校长蔡振禹发布了2023年邢台学院十大新闻事件。邢台学院对2023年度先进工会组织代表、巾帼标兵岗代表、先进工作者等进行表彰。

 

本场联欢会由邢台学院师生联袂演出,通过歌舞、器乐、朗诵、武术等形式展现了邢台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欢呼声。

 

联欢会在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表演的歌舞《百泉之约》中拉开序幕,点燃全场热情。音乐舞蹈学院的原创舞蹈《又惊蛰》震撼全场,该舞蹈依据国家级非遗项目隆尧招子鼓编创而成,铿锵有力的鼓点、红火喜庆的服装、活脱灵动的步伐,把邢襄大地农民喜庆丰收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情景吟诵《鹿鸣》带领大家一起品读《诗经》里的礼乐文明力量;艺术展演《泉从太行来》将太行泉城的灿烂文明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跃然呈现;古筝笛子重奏《象王行》大气磅礴之势震撼人心;歌舞《春风十万里》的优美韵律让在场观众如沐春风;《风过邢院》《淡妆浓抹总相宜》等节目新颖,让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