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经开区行政审批局: 公司开办审批时限从1天缩短至1小时

2024-01-16 17: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院红)1月3日,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向新开办企业邢台砼赫建筑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发放了全区首份“大礼包”。“大礼包”箱体印有“审批+速度”“服务+温度”的字样,箱子里放着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章及一支签字笔,还有该区各领域相关政策宣传页。“办妥营业执照和公章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公章刻制也免费,这份礼物太实惠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女士高兴地说。

新年伊始,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面向新开办企业推出“大礼包”惠企服务新举措,将开办公司的各种手续办理时限从1天缩短到1小时,原本企业要花590元刻制的3枚公章全部免费,还精心准备了各个部门的涉企相关政策和明白卡。企业不花一分钱,立等可取开办公司的所有手续,实现企业降成本、市场增活力、政府优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