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临西县第四中学开展结对帮扶教学研讨会

2024-01-18 10: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锋)近日,邢台临西县第四初级中学与老官寨中学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了结对帮扶送课教研活动,两校相关负责人和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了活动。

正在进行的教学研讨会。

活动中,临西县第四中学两位教师为老官寨中学送去了两节公开示范课,并在课后开展了教研会,大家就讲课过程中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探讨,并通过反思,让参与的每位教师都能有所感悟、有所提高。

两校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各自的教学优势及有待加强提高的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集体教研、教学管理及“线上双师课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以“学科网”和“金太阳教育”备课资源作为共享渠道,以学习新课标读本及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新课标新课改”视频为主要方式,相互贯通、相互学习,真正实现共同进步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