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刘石岗镇让“12345”成为“暖心线”

2024-01-24 10: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延飞、朱思宇)为推进“四型机关建设”走深走实,去年以来,邢台沙河市刘石岗镇多措并举提升“12345”政务热线办理工作质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用责任与担当,筑牢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暖心线”。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主要领导交办、主管领导督办、责任村办结”的管理服务制度,对接收信件分类整理,第一时间承(批)办和转(交)办,确保问题早回复、早处理、早化解。

专人负责,确保实效。明确专人负责,确保12345市长热线平台“白加黑”“5+2”有人在线受理信件。经主要领导签批后,及时与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沟通,并每日跟踪办理进度,确保高效高质办结。

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对“12345”市长热线疑难复杂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积极协调。对不能马上办结的信件,加强政策解释沟通,努力做到“回应有温度、办结有速度”。

倾听民声不停歇,服务群众不懈怠。下一步,刘石岗镇将围绕“懂业务、重服务”继续探索创新为民服务新路径,用心用情用力为企纾困、为民解难,认真书写“热线答卷”,让政务“热线”真正成为群众的“暖心线”。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