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沙河市綦村镇非公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4-01-24 10: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维渊、李浩)近日,邢台沙河市綦村镇党委携手辖区非公企业永安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沙河正能量公益群爱心人士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实地走访慰问了12户群众,送去了春联、红灯笼以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群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希望大家鼓起勇气,提振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强。

下一步,綦村镇党委将继续以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为抓手,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非公企业参与到爱心志愿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