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任泽区公安交警大队对43家重点运输企业包联帮扶

2024-01-24 11: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俊、贾亮克)1月16日,邢台市任泽区公安交警大队交警前往包联企业邢台腾众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针对该企业车辆交通违法较多的情况进行督导。

  去年以来,任泽区公安交警大队探索实行“一企一警”责任制,对全区43家重点运输企业进行包联帮扶,责任民警每月至少到包联企业服务一次,帮助企业解决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同时加强对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建立健全企业台账资料,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隐患整改。

  同时,聚焦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等实际需求,该大队不断提升“互联网+交管政务”服务水平,在任泽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各乡镇派出所设立交管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在线办理体检和驾驶证业务,受到企业和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