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启动党员干部“淬炼”工程

2024-01-24 16: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庆波)为响应邢台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打造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四型机关”和政治强、业务精、服务优、精神好的干部队伍,1月23日,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启动了党员干部“淬炼”工程(第一期),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该局7名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最满意的两三件工作,10名科级以下干部围绕“四型机关建设有我”主题进行了演讲。每名干部充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所想、所感、所悟,表达了对老干部工作的深情热爱和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工作信念,演讲观点鲜明、情感真挚。局领导干部分别对每个人的演讲提出点评意见。

邢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华锐指出,开展党员干部“淬炼”工程旨在锤炼干部队伍工作能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练就“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动手能干、遇事能办”的真本领,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高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用最基础、最有效的办法,扎实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不断学习锻炼,不断成长进步,成就更好的自己,为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