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2024-01-25 14: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上元)1月23日,国家民委印发《关于命名第十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共有248个地方和单位获得命名,邢台现代职业学校成为邢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该校自开办西藏中职班以来,致力于办学模式改革和“德技并修”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取得显著成效,共接收来自西藏全域学生1084名,其中760名学生已顺利毕业,324名学生在校学习,主要分布在计算机平面设计、学前教育、会计事务专业。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