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柏乡向“两新”人员送春联送祝福

2024-01-26 10:4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世芳)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对新业态、新群体从业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124日,邢台柏乡县委两新工委、柏乡团县委、柏乡县文联、柏乡县社区办联合开展“迎春纳福送新意,挥毫泼墨心联新”活动,并联合爱心企业通过冀青筹桑梓计划平台,向“两新”人员送去关爱礼包。

 

柏乡县委两新工委、团县委、社区志愿者以及“两新”人员欢聚一堂。在新兴社区和槐阳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着对新春的美好祝愿。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满载着对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了“两新”人员手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