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钢铁路小学开展家访活动

2024-01-26 10: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宗利)为进一步健全家校社联动机制,促进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做好重点关注学生的关爱帮扶工作,1月20日,邢台市钢铁路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家访活动。

正在进行的家访活动。

家访中,老师们与家长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促膝长谈,详细介绍学校的理念、课程、班级管理措施及学生在校表现等,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作业监督向家长提出了建议。家访结束后,老师们及时记录和汇总学生的家访情况,并对家访中发现的问题、家访效果、后期关注及提出的建议等进行了总结。

通过家访,教师们对学生的了解更加深入全面,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