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中医院开展“百首汤剂 以考促学”中医药活动

2024-01-27 10: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霞)1月25日,邢台沙河市中医院针对医院55周岁以下的医师、药剂人员开展了“百首汤剂,以考促学”中医药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医务人员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中医药从业人员的中医药理论水平和临床应用能力,促进医院医疗质量的整体提升。

考试现场。

活动以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一百首常用的中医汤剂。这些汤剂是中医药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临床应用中最为常见、疗效良好的方剂。

考试过程中,医务人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参加考试的医务人员表示,通过这次考试,他们对中医药理论知识和临床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认识到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近年来,沙河市中医院坚持突出中医药优势,通过举办各类活动,让医务人员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不断提升中医药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中医疗法,为促进中医药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