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巨鹿县纪委监委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4-01-27 10:4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园园)近日,巨鹿县纪委监委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通过心理疏导,为纪检监察干部减压释压、加油鼓劲。

   

2023年以来,巨鹿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关心关爱干部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健全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家访制度、成长保障制度,主动为干部排忧解难、搭建能力素质提升平台,护航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成长。

巨鹿县纪委监委多举措落实干部关心关爱机制,组织班子成员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干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着力帮助协调解决干部实际困难。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为干部印发学习资料,鼓励支持干部参加在职学历培训和法律、会计师等专业考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严格执行提名考察办法,推选表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进一步畅通渠道,积极向县委推荐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交流任职等。通过全方位的关心关爱,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