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地质九队工会获评2023年度 “泉城职工暖心之家”

2024-01-29 19: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市总工会发布《关于选树邢台市“泉城职工暖心之家”的通报》,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九地质大队工会获评2023年度邢台市“泉城职工暖心之家”。

近年来,该队工会坚持做好职工“娘家人”,把发展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作为主线,团结广大会员积极推动工会建设和发展,助力开创了党、政、工、团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下大力气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常态化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帮扶慰问、文体活动、技能培训、“安康杯”竞赛各类活动,白明“三稀”矿产创新工作室荣获“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地质工程所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荣誉称号;坚持把职工之家建设同单位两个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完成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升级改造,为职工创造温馨和谐生活环境。

今后,该队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全队广大干部职工提供贴心、暖心服务,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的规范化建设水平。(靳江丽)

责任编辑:赵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