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柏乡:巧手做挂饰 欢乐迎新年

2024-02-01 10:56:37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少儿文化生活,近日,柏乡县牡丹社区组织开展“巧手做挂饰 欢乐迎新年”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了新年习俗和经典挂饰形象及寓意,按步骤示范了制作流程,并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挂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个色彩鲜艳、造型生动的新春挂件逐渐成形。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传统节日的风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