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临西县举行儿童之家授牌仪式

2024-02-01 21: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营造友好的儿童成长环境,呵护0-3岁婴幼儿健康成长,近日,邢台市临西县计生协联合县卫健局举行了首批儿童之家授牌仪式。

活动中,计生协同志介绍了基层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以及2023年在儿童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儿童之家以保护儿童权益和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为宗旨,希望首批授牌的儿童之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儿童所需,真正成为保护和服务儿童、关爱儿童的平台。

首批儿童之家的正式成立,标志着临西县域内儿童服务工作有了新的着力点。下一步,县计生协将借助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项目试点,继续与卫健、妇联、关工委等相关单位合作,秉承呵护、关爱、健康、成长的理念,因地制宜地开展青少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公益活动,切实把对儿童的每一项关爱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儿童之家打造成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