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信都区红十字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4-02-01 17: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峰)1月30日下午,邢台市信都区红十字会举行爱心助学捐助仪式,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邢台市第二十三中学领导班子和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等30余人参加。

信都区红十字会主任谢丽华向参加人员介绍了本次助学活动项目资金的来源、实施方案,并向九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邢台市第二十三中学党总支书记刘云波对红十字会爱心助学的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助学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信都区红十字会下一步还会通过各种途径开展募捐活动,助力更多贫困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