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大棚蔬菜绿意浓 稳产保供促增收

2024-02-02 10: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王永周、武晓萌)为做好春节期间蔬菜保供稳价,邢台市临城县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蔬菜冬季保供工作,守好群众的“菜篮子”,确保蔬菜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图为临城县鸭鸽营乡西辛安村蔬菜大棚里的西红柿。

2月1日,在临城县鸭鸽营乡西辛安村蔬菜基地大棚内,红彤彤的西红柿在大棚里生机盎然。临近春节,蔬菜需求日渐加大,鸭鸽营乡西辛安村蔬菜保供基地提前组织货源、畅通渠道,加大供应,保障春节期间稳定供应。

图为临城县鸭鸽营乡西辛安村菜农在收获蔬菜,准备供应市场。

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丰富居民“菜篮子”,临城县全方位、多举措、贴实际做好保供工作,全面保障节日期间蔬菜、水果、肉类等重要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