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书法惠民公益活动在建行邢台开元支行启动

2024-02-02 10: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卫民)1月29日上午,由建行邢台分行、市文联、市书协联合开展的“万家迎金龙 丹青蕴泉城”书法惠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建行邢台开元支行举行。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市书协及建行员工书法团队人员,伏案挥毫,寄情笔端,为现场群众写下寓意美好的春联、福字。一副副散发着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让人们享受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成果。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陆续在建行邢台分行各营业网点开展。此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是深入落实“文化兴市”战略的实践,也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