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春节返乡送温暖 入户服务健康行

2024-02-04 18: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玉涛、庞忆然)春节将至,为了让邢台临城县赵庄乡的服务对象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邢台市临城县赵庄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开展了“春节返乡送温暖,入户服务健康行”活动。

在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成员的带领下,分别到邢台临城县贯峪村67岁的张九成和73岁的刘二降家中为其上门服务,服务过程中,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通过测量血压、血糖、体格检查、询问饮食状况和用药等情况来了解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具体情况对其用药、饮食、锻炼等进行健康指导,同时向身边家属讲解慢性疾病的预防、合理饮食、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

此次家庭医生的上门服务,不仅得到辖区内村民的认可和赞许,还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强化家庭医生服务内涵,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为辖区内村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好辖区内村民健康的“守门人”。

责任编辑:康瑞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