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交警“赶年集”护航交通安全

2024-02-08 12: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将近,2月7日,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借年货大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成为大集里的一道靓丽风“警”。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及摊主普及春运期间安全出行注意事项,通过典型的事故案例引导群众不乘坐农用车、超员车、带“病”车出门办事、购物,不开超速车、不饮酒驾车,从源头上消除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同时,民警还现场解答交通法律法规问题,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种子”在辖区开花结果。  

崔信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